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大陸客離台

歐陽龍參加旅行團來台.28日夜晚把二人帶去歸隊後.第二天一早就去環島旅遊.

旅行社安排大陸客.住處第一晚是新莊.第二晚桃園大園鄉.原本的海霸王餐廳.



王嘉文打電話給阿龍說.他們晚餐去士林夜市吃牛肉麵.大家罵得要命.旅行社的

說明書上不是這樣.接著我沒親眼看到.我不能說.等阿龍他們回台北時再說.



12.3日上午阿龍來電.我叫他手機給導遊.導遊說11.30午餐後回台北.他們下午

還有二個行乘要走.要我5時去長春路.大來商旅等他們..因定購的輪椅要帶去大

來給阿龍好托運.



中午阿龍又來電.他們要去免稅店.大約是2點導遊說只要點人頭.隨後就可以離隊

.怎麼又改了時間.趕緊打電話叫薛文進來.趕去台北醫學院前拿輪椅.把輪椅先送

到大來去.接著就到民權東路免稅店等.



文進說10分鐘就有3台遊覽車.我們等了2小時.原本二個行乘是特產店和免稅店.車

來了.歐陽成輝和歐陽龍.就趕忙進免稅店被點人頭.10分鐘後阿龍出來.有一對夫婦

也要跟我們去買衣服.我帶他們去士林夜市.第一名店看衣服.蘇先生和太太.只要看

中意的就拿在手.在一樓就抱一大堆.好像1件5元似的拿.再到二樓也是大搬一堆衣物

.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二家店買下20幾萬元衣服.蘇先生一直對我說太便宜了.他們當場把新衣穿上.接著去晚餐.

士林夜市的生意人.真不會做生意.我們坐到那裡.就會被趕.這桌子是他們的.坐這裡要吃他們

的東西.我說是否也可以叫別家來吃....後來大家分開去吃.真的很不悅.

買特產時是一家賣花生糖.試吃後蘇太太就買了6800元.阿龍買了2800元.出來見到四周圍全是遊覽車br />

蘇太太說一路坐車.下車後就帶去買東西.她手伸出來給我看.問我多少錢.是一條手鍊.因我不懂.沒回答.
她說花了幾萬元.接著蘇先生說.夜間肚子餓.找不到吃的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