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大陸客來台

廣東汕頭市.歐陽龍和歐陽成輝.王嘉文三人.參加旅行社來台觀光.
說明書寫著是台北松山機場.1.中正紀念堂.2.信義商圈.3.華納威秀
影城.4.新光三越百貨公司..5.101大樓.6.國父紀念館.7.晚餐士林夜
市.
歐陽成輝的叔叔打電話說.他要去機場直接帶姪子回基隆去.那麼我
也直接去機場把歐陽龍接出.13.30去松山機場等.打電話給導遊.導遊
說改在桃園中正機場.14.20分還未接到客人.導遊叫我去國父紀念館等
他們.歐陽成輝的叔叔跑到中正紀念堂去.我打電話叫他來國父紀念館.

到國父紀念館停車場.幾十部遊覽車.全是大陸人.步道有很多人擺設抗
議布條.有法輪功.有64天安門受傷人.有戰車有人流血畫面...

15時辦妥保證書.言明三天後把人交還導遊.歐陽成輝跟叔叔去基隆看
叔公..歐陽龍和我去台北醫院前買輪椅.再到桂林路買書.結果搬到華西街
.回到山上已經22時了.

第二天早上去自然公園.大屯山上繞一圈.因下雨視線不好.只照幾張相
片.歐陽成輝叔叔要來山上.這時已12時要吃飯.叫他們在竹子湖派出所
前等不要上來.

我們下午去買6打牙粉.再去迪化街買茶葉.這時歐陽成輝叔打電話來.他
說導遊要我在9點前.把二人帶去桃園大園商旅歸隊.夜晚警察要來點名.
這時天已黑暗.大家還沒吃飯.歐陽兄弟說不吃了.還要回陽明山拿行裏來
不及.只好回山上把東西整理好.再把他們送去桃園大園商旅.

大陸人能夠來台灣的.大部份是有錢的生意人.1990我們去大陸.人家也沒
這樣對待台灣人.我生長在台灣.以為台灣是民主國家.簡直比共產黨還壓罷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