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北投區公所陳文賢里幹事

今天中午陳文賢.送來五都選舉通知單.我對他說-今年第一次不投票.誰當選對我來說已經都不重要了.
這幾年來我被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整.又有誰幫過我.大家不只看笑話.有的人還要冷言穢語傷害.只要有人想得到.怎樣整我到陽明山住不下去.這些陽明山狗腿會一一去做..
2009.12.26. 當時隔壁廢虛.陽管處勾結譚明達.以拆屋還地的名義.叫包商白俊承包拆廢虛.百姓不可盜挖土時.它們三方人馬合作之下.迴填廢棄物...當時有報案.竹子 湖派出所的警察有來.陽明山國家公園警察隊也有人來.但是都被吃案了.有人叫我打台北市1999報案.1999說是陽明山管理處的管轄區.......一 堆歪風.隨便吹吹就算了.

這二年多來.因收養流浪犬.這些在外流浪過的狗.牠們都是有病所以才會被棄養.當時有隻古代在醫院病死.叫了二 天的計程車.都沒人要帶回家.最後打電話去北投區公所.請陳文賢里幹事幫忙叫車.大概陳里幹事也叫不到車.下午陳里幹事打電話來說.他會去幫狗屍體帶回 來.結果里幹事還先幫我付醫藥費.
有時因不便下山.每次都打電話請里幹事幫忙.藥品費還要里幹事先付...每次有求助里幹事都會答應幫忙...
陳文賢先生是-中華民國的好公務員.雖然職位不高.但有標準公務員的職務道德.

陽明山湖田里里幹事陳文賢.謝謝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