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下九流的臭男人

0806白色車.每隔半個月這部車.牠都會停在管制區門口.這是戰備道路.有軍車進出.也有電視台工作人員進出.
車主每次都違規停車.身旁帶四個女人.還抱一隻小型犬.臭男人走在前面.手拿木棍棒一面走.一路敲打地上.表情囂張氣勢獰人.平常我見到這種暴發富人.都是不削看待.

今天下午在幫小可剪毛.momo和蔥薑坐在旁邊看.那畜牲經過.又用木棍敲打地上.這時薑薑大吠牠.這臭男人用木棍敲小狗的頭.牠還特看我怎樣.我今天如果不制止牠的話.一百多人在看.我很生氣上前推牠一下.一百多公斤退了幾步.

一男四女就開始罵.這時有一位先生把牠勸開.牠車子開到門口大罵-瘋女人我要叫人檢舉你...我還要告你傷害...牠的車牌英文字以後再公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