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是誰在整我

今天下午4.30分時.有一部卡停在對面.車上有二人.十 幾分後又一部小發財車.小發財車只繞行一圈走了.
隨後來一部賓士黑轎車.下來一人是前白俊前里長..

我對白俊說.你如果要拆除狗窩.一定要有陽明山國家管理處的公文.另外一人說不要理他.他們是從後面
去看.我也有拍照.

我打電話去問.建管理處.組長很客氣回答.如果一定要拆除會是先通知.不會隨便找人去.結果一群人還是
不走.我出去對他們說.我要看陽管處的公文.

我住竹子湖13.4號時.裝設監視器二台.裝設時也是白先生帶來的人.裝置5天後.裝機人來偷走監視器.還留

下鋁梯.鋁梯現在還在.

我住頂湖時也是他們告我.未經許可偷接水源.水是私人土地冒出來.....也是這組人馬.

稍後請人幫忙撲上照片給大家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