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陽明山.要有權.要有錢

普通人家要住陽明山.竹子湖好像沒幾人.這件事大家不敢怒不敢言.

當初陳老闆對我說.此地人很會整人.我對老闆說.大男人不可長舌.
這是我剛搬到陽明山時.陳老闆對我說的話.當時謝小姐和周先生也
在場....

高銘衛全家是竹子湖的原住民.差點被迫離鄉背景...養鳟漁的林先生
他最後只好把房地賣了.搬離他鄉求生活...這樣一來牠就是老大了.


這就是白俊計畫.要怎樣整我.又邊躲在水塔邊就是白俊.

中間就是用怪手.把廢棄物埋下三公尺.然後怪手用力敲擊.

左邊人是來估算有多少土的.






陽明山國家公園裡.一草一木和共供設施不可以破壞.
但是白俊可以.白俊還可以指揮陽管處.一通電話馬上
派人送來公文.






好山好水被白俊破壞成這樣.白俊不但沒事.還可以拿獎金20萬元.
只要白俊要拆掉誰的房子.就有單位會配合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