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我不是神.2

天上各種神明.祂們能容忍人類的.自私貪婪.狠毒殘酷.

當人做錯事後.再去向神禱告懺悔就沒事.神就原量人.

我是人做不到.迴想這幾年種種發生之事.只要眼睛閉上.
總是見到竹子狐人.還有那些.公惡員.是怎樣整我.

只因我擋人財路.當初如果不是你們自己-此地無銀.的
得意.狂妄囂張.也不會引起大家注意.

我當初有對大家說過.年齡老了.眼睛不好見不到.耳朵
也有耳背聽不到各式各樣話...

為何你們大家還不放過我.

知道我喜愛種花草.種菜.妳們來下劇毒.打死蛇往我
家丟.毒死狗往我屋頂丟...這就是.遠親不如近鄰嗎.

講這句話的鄰居.是我搬上陽明山的第二天說的.死蛇放
在工具箱是一星期後.說是開玩笑.下毒是一個月後.以後
就不斷整人..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