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饑寒上天堂







只為救一隻狗.餓死多隻懷孕母狗.....我以盡力了.狗兒

去年底小狗被缺德車撞.花醫療費和車資.至今以沒錢了.

.缺德學者還要告我.我每天就在家等你來告.反正你要上山

來做研究的.你如不分攤醫藥費.再等幾天.那就由我來告訴

到時就不是只因你是學生.5000元就好.車資和全部醫療費.


我已經沒能力再幫浪狗買飼料了.這十幾天不敢外出.怕一

出門一群流浪狗.又排隊路旁等吃.只好把家裡的泡麵.加點

米飯.但不是常常會有泡麵和米來煮.

今天有人來叫門.遊客說你昨天還有一隻沒埋葬.要不然會被

其他的流浪狗吃了..這幾天天下雨夜間.氣溫不到5度.

所以狗兒在沒吃沒地方躲雨.遊客又少沒吃的.才會狗吃狗.


昨晚.朱漢民.朱先生用.藏族經.幫已死的流浪狗超渡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