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弔慰雲妹

齋日青天.倏變為迅雷震電.
眉間爽氣無由見.座佑清言不再聞.姓在.名在.人不在.
五湖四海縱彈.流水失知音.浩氣水流東海不回頭.

這幾天清晨常見妳.手中抱著阿妹來.每當要問妳話.妳就消失了.
妳如果還再來看我.那妳就點頭.這樣我就知道阿妹已經死了.

妳養的小狗狗.孩子們以把牠們帶去大姊家.至於流浪狗.是否在
靈堂前我對小朋友說.讓環保署抓去好了.妳是不放心.才多次清晨
來見我.還是叫我不要再救流浪狗.假如是妳就點頭二次.

有些事.妳為何不向小朋友她們說.妳也可以現身給小朋友看阿.為
何老來找我.妳又不開口說話.還有小雪納瑞竹山是否也死了.妳是
來告知的.妳如果是為了狗狗事.那妳再來就寫在板上.否則我要罵
妳了.害我整天瞎猜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