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大型犬最怕雷聲

羊明山只要有雷聲.牠第一個就爬上我身上.接著金山.南投.北投.大熊.
竹子狐因行動不便.就這樣三隻黃金獵犬.三隻古代牧羊犬.二百多公斤往我
身上一靠.牠們以為我是泰山.我不怕死.

lmcky牠是一隻有受過訓練的狼犬.很懂事也很尊敬主人.牠會用眼睛看著我.
我叫牠也過來.牠會高興搖尾跑到身邊.

熊妹.還是老樣子.有時看到哥哥姊姊給阿嬤抱.熊妹牠也會用嘴巴恬我手.只
要我手伸出.牠馬上跑走.真不知何時才能摸到牠.

大熊.昨天下著大雨.牠還是出去玩了四個小時.等牠回家時全身漆黑.幫牠洗
澡完時.在吹風時牠又把前腳提高.要我看牠腳痛痛.只因9月底被捕獸挾住.
牠喜好草地上大小便.這次人家捕捉野生動物用的.要是捕捉山豬用的挾子.那
牠就要變成三腳黃金獵犬了.

honey牠今天見到宅配車子一停.很高興大叫又跳的.牠知是媽咪送牛奶來了.不
准許其他人靠近.因為箱子有媽咪味道.打開箱子東西牠要先吃一點.否則牠會沒
完沒了的吵嚷.

江江牠最愛吃醋了.有天對牠說.你爸爸媽媽要結婚了.等他們度假回來.再來帶
你回新家...不知道牠有沒聽懂.

moa每次看到這樣.牠會跑來跑去到處看.我媽咪一年多沒來看我了.只好抱起來
給牠吃一點東西.有時牠會去躲起來.要幾小時才出來...婷婷妳如果有空.來
看看牠吧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