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感謝竹子山警察廣播電台

今天下午外面正在下大雨.狗窩大小犬隻吠叫著.只見一部車子在外面.
原來是警察廣播電台.竹山的工作人又帶來一袋狗糧.星期日還下著大雨.
他們是為了要使聽眾能聽有更好收聽品質.所以每次打雷和地震.大家都
會很忙.由其中華電信.各電視台和廣播電台.還對面氣象局的人.

警廣的工作人員.他們常常會買狗飼料送我.每次來上班他們都會很客氣
打招呼.大家知道我養很多流浪狗.而且都是大型犬.


另外要求養寵物狗的人.你.妳們當初要認養流浪狗時.1.你們家很大嗎
2.你們不要出國嗎.3.你們不要結婚生小孩嗎.
現在你們嫌棄狗.不想養狗狗又不敢送回收容所.所以編故事去騙人.你們
還有良心嗎.

你們當初對我說.只要大家少吃一口飯.我家狗就夠吃了.你們把狗一丟棄
就把狗事忘了....每次見到這些畜牲.在餐廳吃大餐時.你們的狗心有
沒想到被你們棄置犬隻.你們知道我會不忍心.我會幫你們養狗..不.不
我不想被年輕人騙了.你們要我早一點過勞死.我不會讓你太如意的.

從今天起.我會把狗當狗養.絕對不要再次不忍了.因你們不把狗的生死當
一條生命看待.那麼我也不在做傻事了.

現在外面一陣大風.只聽到木板被風吹起聲...雷鳴震地何需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